人生就是起起洛洛言言和墨墨

全员推

给太太疯狂打电话!这也太可爱了吧!

L葵离兮:

共6p,记一次击鼓传画√
主线篇戳:捡到一只小悠然序1-7

前排预警★全员向无cp,女主全程幼龄只走温馨线,不谈恋爱只带娃(?),真·慢·热向介意勿入
确认无误可阅读——
来一起养大一只小悠然吧↓

🌸捡到一只小悠然·番外
【丹青】
嗯,我看到星星了
在我眼中
在你掌心

小姑娘是一张尚未着墨的白纸,涉世太浅,太过理想,可以任人执笔沾丹青、轻易被涂抹上想要的色泽,只是大家都不舍得吧。
然后,小周很讨人喜欢我也没有黑他的意思——但是他和小悠然的部分都是用左手画的【顶锅盖

李先生系列的两本暖冬和春归特典都结束了,但是预售期本子都还有的,感兴趣的我再贴一次链接吧,详情麻烦看微博置顶吧以后我不再通知了,乐乎置顶没办法改图片所以只有暖冬的春归在前一条……
《春归》购买链接(已有过订单)
《春归》购买链接(单拍)
《暖冬》购买链接

这几天为了李先生的本劳神劳力真的有点累,还好进行至此都很顺利谢谢你们给我的好运气。我好困啊先睡了,不回复大家了明天再看,爱你们w

评论

热度(6079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